close
望著車窗妳面容的倒影...
這麼多年了妳還是一樣動人...虛弱中帶著一分美麗...
只想知道妳過的是否快樂...是否聽到阿妹的"不要告別"依然會泛淚..
妳我雖然只相差一個座位的距離...卻像是2個時空的遊人...
在這擁擠的車廂中...我驚訝竟然能遇見妳...
我不知妳的去向...也看不穿妳那眼中迷離的意念...
下一站我即將下車...或許這輩子不會再相遇...
我仍慶幸能跟妳生活在同個城市...呼吸同樣的空氣..
再見了...
希望妳過的幸福...很膚淺卻很實在的一句祝福...
妳的美麗與哀愁會永遠烙印在我記憶膠捲中...
 
 
~~~獻給捷運上的陌生美麗女子...妳的美讓我產生了以上的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