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小石落在平靜無波的水面   泛起的叫漣漪

那麼妳   就是一顆巨石   掀起了我心湖波瀾

如果說   劃過天際熄滅黑夜的光亮   殘留的叫流星

那麼妳   就是一道彩虹   繽紛了我死城色彩

如果說   清晨殘繞花朵暈眩的迷離   圍繞的叫氤氳

那麼妳   就是一壺老酒   抽離了我幾許相思

懷念了相見   探觸了相知   乞求了相愛

不是玉宇瓊樓的高月 

而是深遠流長的護祐

不是紙醉金迷的浮華

而是白頭偕老的默契

荊棘中我在血泊    把枷鎖解開

洛陽紙貴的承諾    是誰在拋灑

別再用秘密遮掩    相距的鴻溝

褪去我的  卸下妳的   傾訴即是愛戀

怎捨留我餘溫    瓦解漂流

呢喃在沒妳的   異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