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你會來

你就來了  

每當我想你的時候

 

我就知道你捨不得走

假裝要走

每當我嘗試遠離你的時候

 

別再送我禮物了

那些酒和菸的

只會讓我倆相聚時間越來越短

 

我允許你抱我吻我

但別在我上班時間

那會讓我好難堪

藏你藏的好辛苦

 

總在我耳邊要我說也愛你

可知我的心早許了你

你這壞東西

總讓我在別人口裡聽著你的消息

可不可以只戀我

 

算命的也說我注定一生和你

能不能只陪我

 

家人都反對你我

你還是要我

 

你的愛太深

只求還一些夢給我

 

看你多頑皮

連我打字時

都在我指尖搔癢   耳邊細語

 

今天你又來了

 

可不可以輕柔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