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來了場地震   他們平靜以對

 

沒有一種開端是這樣傾訴著   綿遠流長卻匪夷所思

 

開開闔闔的門霏早該劃下了印記 

 

嘴里說著十分醉   敗露的是妳的指尖   增添遲來的罪

 

迂迂迴迴

 

解讀不出我微笑後的反曲線    葉落默   人落寞

 

寒江雪何以撲滅周幽火   如此輕易   深白的墨色

 

當絕望攻佔了希望   還有幾個年輪可數   傻氣只是反諷

 

你可以倒著走   醜陋的星球依然平衡

 

事實如是 時間的母親是它媽的時光

 

何來的幽默   惹來一身傷

 

問號中的我們以為這是句點    還是   句點中的我們以為這是問號

 

誰是誰的過客

 

皆是枉然   皆是失落的坐客

 

擠不出思念  欺騙做戲

 

殊不知相思即是立足點

 

推開我的手   撇開妳的眼   轉過妳的身

 

可否大笑一場

 

我不是春蠶   卻願絲盡至死

 

我不是臘炬   卻願淚乾成灰

 

方寸裡沒有陣形

 

圖的是愛情的眷顧

 

人言快樂是自找的    我怎麼轉了轉都是死巷

 

我追影   影追我   繞著圈圈說悲哀

 

杯底沉澱著期待   搖晃著迷惘 

 

該燒幾柱的香   才夠妳清醒

 

該是什麼惆悵   表徵二十六的秋冬

 

分離兩個妳的世界   是我醉茫茫的視界

 

欲拒還迎的現在   欲語還休的未來  

 

欲辯已忘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