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某個地方在某個時間是否會有某個人等待著我

 

於是我努力找尋 

那些荒誕的歲月

只為了與妳相遇

我覺得那個人就是妳

 

蟄伏幾回春秋 

只願與妳共浴於秋日的暖洋下

一同凝望無波的池塘

我會不吝嗇地將幸福給妳

那是妳最美的裝扮

 

但是看看現在吧

在這沒妳作伴的日子

我只能羞愧的呼吸

少了一顆心我只是殘廢

 

回來吧 妳就回來吧

只須輕輕回顧   還會發現我仍在原地等待

回來吧 趕快回來吧

只要一封信籤   也會發現我在大雨滂沱信箱旁等候

 

其實我窮的很

失去妳後

我忘了怎麼富裕

有時連自己的名字也寫成妳

 

雖然沒有新笑話逗妳發笑

只有我現在的憔悴

是一個笑柄

 

回來吧   怎麼不回來

回來吧   怎麼回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