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上午9點乘坐由租車公車的接駁巴士至靠近機場的公司處取車, 此地是右駕且行駛靠左, 稍微在市區繞繞後慢慢就開始適應. 依表訂計畫由基督城行駛73號公路往Arthur's pass方向前行, 一路上風光明媚但也崎嶇顛頗, 約三小時後即抵達Arthur's pass village; 全紐最高的村莊. 來此地的遊客大多屬參加高山健行活動, 但並不包含我的計畫內, 所以我只撿了附近一個來回50分鐘可完成的步道健行, 經過百轉千迴的木梯後抵達景點, 小型瀑布. 

 DSC_2040.JPG

DSC_2029.JPG

返回車上稍作休息後, 隨即推進計畫往Hokitika前行.

沿途的景色秀麗, 以下是這趟旅程經過的第一個湖泊, Lake Poerua.

DSC_2023.JPG

路上一處叉口不慎開錯到一個小山丘上, 但意外地發現原來是另一處景點, 此處聚集了十來隻鸚鵡, 當地人稱為kea, 完全不怕人, 且當我車尚未停妥就飛來兩三隻到車頂上好奇的跳著, 其中一隻還愉悅的啄著我的車窗膠條, 讓我看了緊張, 這車可是租來的啊...

DSC_0002.JPG

DSC_2042.JPG

揮別kea後, 抵達目的已近傍晚時分, 在市區稍微繞繞熟悉環境, 之後繞出城外一公里左右處的小山丘上做為今晚過夜的地點.

路程進度: CHC---> Auther's Pass---> Hokitika

路程圖 :

DSC_01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